唉...又是個鳥日子~時間雖然過的快不過我覺得跟以往比較的確是無聊許多~

變得很沒意義~不紮實...沒目標以及不快樂或許這點比較重要吧!

往往事情過了才知道後悔~那就太慢囉...雖然他過的比之前更好...

我還是很期待他的歸來...想一想為什麼我會把她看的這麼重咧!

她對我來說真的粉重要咧其實有很多話想對她說.....

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打電話她...總是啞口無言><"

真的實在是氣死我了.......

回去的第一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定會去找你滴^^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22094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