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23日入伍這一天~心中依然對她念念不望...

當兵的這幾天每晚睡覺依然還是想念著我以往深愛的女友...

因這關係所以我被輔導長找去約談並且作了心靈輔導...

也因為這個關係~連軍中唯一的一次打靶我也被對中列入黑名單...

雖然軍中有幾個同梯的夥伴會跟我聊點心事減輕我的分擔~

只要一休息的時間我就想打電話給某某人~

但又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...怕打電話過去無言以對!

到時後又被唸...或許是我真的放不開吧!

難道這是我對愛情的貪念吧~

今天是我放假的一天...我想打電話給她...

還是這樣的想念她...只是怕打電話過去...

因...今天是假日她會不會又跟那些人又出去了也不一定!

說不定我只會增加了她的困擾...再軍中有做了一些心理測驗!

我不知道我居然有問題...而且也滿嚴重的~

或許...我都壓抑這自己~聽輔導長說假如你爆發的話應該滿危險的...

所以囉!三不五時就要去做個心靈輔導...雖然滿無聊的不過也可打發時間^^"

想說的話還很多~不過時間有限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22094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