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人生唯一a一次20歲生日雖然只有一個人度過...也不能說是一個人啦!

是42位弟兄陪著我過~雖然不是很熟我還是只能這樣囉...

因為我這次生日比較不同吧因為小弟目前在軍中...所以也不能犒賞自己什麼

所以心情不怎麼美麗昨晚有打了一通電話...不過呢!卻沒人接...

我也不是刻意要別人跟我說祝福的話阿...只是想找她講講話之類的           ←根本狗屁不通

雖然現再也不過下午一點多...時間還綽綽有餘不過想說會接一通就會接ㄌ!

所以也看開了...注定ㄌ

今天只想平平安安的過完...不想被長官罵不想被別人唸

無意間發呆想著高中時期曾經幫我最喜歡的女友過了她的20歲生日哦

那時也想著說...我的20歲生日是否有他陪我一起度過...一起吃蛋糕@@

或者有人慶祝阿...其實在軍中我也不敢想這麼多了...

因為『菜』並不是該死哦!是罪該萬死...

在軍中就是要低調啦...安全度過今晚不想任何事情!

這是不可能的啦...我想今晚又難入眠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22094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